天地玄法

青阳出场近六个月第一次真正有了发挥,实在太难得了,真心点个赞吧![赞啊]
本周青阳用了一连串过往大招,简直不要钱的往上堆,可惜效果看起来不太像大招,有点遗憾,不过对付媸尾那里还是挺帅的,虽然吐血了。
上周就发现那个偶是少年青阳,没想到这周就明目张胆拿来用了,幸好不是真的前世今生这种狗血,想看小青阳但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啊,九变妖媸这段戏总体还好,青阳本来就是理智大于情感的人,但看时还是很担心,因为如果火候稍微掌握不好,青阳就又可能被毁形象,只能说现在这样,还算能接受,卧底的感情戏总让人提心吊胆,还好终于结束了。
近期正道之间的互动不错,儒门也终于干正事了,三教连招还挺燃的,希望继续保持这种节奏。不过道主诗号又被写错了,这是第二首被写错的诗号了,对着资料复制黏贴不行吗?
豁青云竟然不是剑子小号,不过小毛粉也挺可爱,道主那声“青云”真是自家孩子的感觉,还是喜欢这样的道主,虎胤那个剧情真是太毁人了,往事不堪提!
令君章我一直以为他想跳反,这周忽然变成傻白傲娇人设,有点意外。
总觉得圣龙五使这名字有点中二,让人想起《鹿鼎记》里的神龙教哈,不如六色旌旗、五道子这些简单好听。
下周看来邪神要狂发便当了,青阳看起来也会被针对,希望不要太惨,豁青云小哥千万要平安!
哦,对,道主终于算是回归正道阵营不用再卧底了吗?为啥我心如止水一点儿都激动不起来?道主这尴尬的卧底剧情都弄的我麻木了……不管怎样,恭喜回归,撒花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