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玄法

本周的剧情(31、32集),想说几点:
1、先是九变妖媸,接着是围攻八岐的阵法,最后是力抗八岐,青阳这算是唯一连着打了三场硬仗的人,连着两周都在不停地吐血,这次应该是真的伤的不轻,下周看起来是儒门的重头戏,青阳应该可以有时间赶快养养伤了。
2、欲织心说要为阿修罗王报仇,青阳就回说星宿一奇若在会和他并肩作战,在那样的情况下,青阳确实可能说出这样的话去故意刺激和激怒大蛇,虽然是硬抗大蛇,但这里青阳的智商还算是表现的不错。
3、书大剑子莫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之后才一个个开始吐血,有点喜感不过也说明八岐真的很强悍,不知道青阳赶回道门的路上是不是也吐过血了,然后人前再像个没事人样的继续扛八岐,真是又佩服又想笑又心疼,果然是青阳啊,但是之前卧底准备了那么久,结果最后还是要硬抗,有点……以前的青阳真是动脑多过动手,所以青阳的武戏向来很少,这次连打三场硬仗,可以说是非常难得了。
4、没想到狂刀竟然就这样再出来了,不过看起来应该是在中阴界走剧情,不知道后面有没有机会和青阳见面。
5、令君章竟然就直接这样爆掉了,上周他说那些话,我还以为会撑到打完八岐,虽然他不是主要角色,但这样爆掉,感觉还是处理的有点简单粗暴了。
6、围殴邪神的部分,总体氛围营造上紧张感还是不够,而且剧情被剪的有点散,不够好看。

评论

热度(1)